「千寻数藏」正式发布运营,山海经《瞳》系列火热开售

  1月28日,基于国家级区块链BSN基础网络的数字藏品平台“千寻数藏”(以下简称千寻)上线试运营,用户可在千寻一站式达成数字藏品的创作、购买、分享等需求。据悉,千寻团队由趣头条原CEO李磊组建,团队成员有丰富的互联网,区块链项目经验,对新兴事物拥有敏锐的市场嗅觉,是国内首批专注于数字化衍生品的服务平台开发者,致力于构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合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

  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唯一标识的特定数字化作品,是区别于传统实体作品的新兴事物。区块链技术赋予每个数字藏品唯一的标识编码,不可篡改、不可拆分、不可复制,真正发挥了藏品独一无二的稀有性、珍贵性。纵观国际市场,根据Coingecko数据,2020年NFT的市场规模仅为3.34亿美元,2021年NFT的市场规模将超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8倍,处于爆发增长阶段。惊人的交易规模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吸引着国内不少玩家入场,大厂板块已有支付宝鲸探、腾讯幻核等纷纷布局,并激发出不俗的市场反应。

  此次上线的千寻平台,对上架的藏品实行严格的筛选机制,发行方需要具备清晰完整的版权归属,并实行限量发行的方式。采取用户实名认证、且仅支持锁定期后无偿转赠给符合条件的其他千寻用户,严厉打击名为收藏、实为炒作的恶意行为。

  秉承科技向善的信念,千寻致力于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的推广,满足用户对数字藏品的收藏、欣赏与分享的需求,向世界推介优秀的中国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千寻将发布包括传统经典、名山大川、非遗等弘扬民族文化自信心的系列藏品;在现代文化艺术方面,将发布包括优秀国潮、动漫、手办、二次元、游戏皮肤、电子音乐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系列藏品。

  据悉,千寻已在春节期间上线了集五虎活动,用户可通过邀请好友获得对应的限量萌虎,集齐五虎的用户可享受5次半价购买后续藏品的机会,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五虎免费送完之后恢复原价正式发行,目前显示均已售罄。截止发稿前,千寻上线了新一轮的邀请拆盲盒领取专属头像活动,头像藏品由知名动漫研发平台SuperMii酷脸提供,造型上十分贴近年轻人的审美风格。此外,平台发售日历上架了千寻纪念章、山海经五神兽、元宇宙系列·青花等藏品,均为限量发行,已有过万用户预约提醒。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