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淄博中支:微光聚力,暖心抗“疫”

近期,山东省多地多点相继发生疫情,影响了人们工作生活的正常节奏,但每一次疫情出现,每一次需要更多抗“疫”志愿力量时,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身影从未缺席,用亲身行动、无私付出,与医护人员等防疫一线工作者并肩作战,共同筑起了疫情的安全防线。

淄博中支:司岩

我会始终坚信,再微小的力量也能散发光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淄博疫情的突然加剧,打乱了所有人的出行计划,学校停课、工厂停工、我的家乡小城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了解到社区志愿者人员紧张,工作人员超负荷运转现状时,我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因为我是一名车险查勘定损员,白天需要线上帮助客户线上完成理赔定损工作,我主动选择夜间值班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隔离人员配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让居民更加安心、放心。

我只不过是广大平安志愿者中的一员,但我会始终坚信,再微小的力量也能散发光芒。

战疫有我,志愿同行,他们只是众多一线平安志愿者的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把一道道“微光”,汇聚成战疫的力量。愿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共同迎来春暖花开。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