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拜72小时”,体验不一样的潮流与音乐

由潮拜艺术主办,亚际传播与微博联合主办,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联想、特邀品牌美的联合呈的“潮拜72小时”,已于10月4日落下帷幕!活动首届落地于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在国庆期间历时三天,带来了一场立足于音乐、艺术、时尚三大潮流创意元素的关于年轻创造力的艺术音乐超级趴。

次元之眼、创想之城、灵感之森,三大舞台看点十足,多重玩法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体验!次元之眼主舞台,设置于公园中心,一扇巨大的星门打破常规平面舞台,构建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感。

多位音乐人实力加盟,不仅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舞台表演,更有众多惊喜互动引发观众尖叫!PANTHEPACK、Henry刘宪华、丁真珍珠都是国内首个音乐节舞台,王嘉尔PANTHEPACK八首串烧燃爆全场;Henry刘宪华再现工地版believer,还有街舞中“世界一刘”的队员卡卡惊喜现身;丁真珍珠新歌首唱又带来了藏语rap,感染力十足!音乐节首秀诚意满满,其他有过音乐节经验的嘉宾舞台同样惊喜连连!周深10月4日压轴登场神仙开唱,直接将氛围推向高潮,还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户口本上的名字“周星星”;“斩哥”英语角成都分角欧阳靖、白举纲各自带来燃炸表演,Talking互动环节更是上演小课堂,白举纲变身老师教欧阳靖说成都话,逗乐现场观众,也展现出潮拜不同于其他音乐节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创想之城“潮越想象”联想盲盒音乐舞台,将盲盒概念首次引进音乐节,不确定的艺人,不确定的观众,不确定的表演形式,每日在限定时间开放,可谓是极具创意精神与创造力的全新舞台创想!10月2-4日三天内,开出的三位神秘大咖江映蓉、白举纲、丁真珍珠接连登场,体现了年轻人时尚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惊喜十足!江映蓉带着健身器材登上舞台,进行了健康时尚生活方式分享;白举纲新歌首发,感染力满满的表演引发现场尖叫互动,氛围一绝;丁真珍珠作为四川的“代言人”,也分享了有着别样魅力的民族音乐,让人看到了音乐的无限新可能!

灵感之森艺术实验舞台,最原始的艺术剧场,上演最原始的艺术剧目。KUN新音乐现场《果》、八火非洲鼓原生态实验音乐、侯莹舞蹈剧场《后人类》、Moon剧团《时空猜想》、后场BACKSTAGE《平行世界》,连续三天沉浸式上演,将艺术与意境融合,带领观众感受着自然的一呼一吸。

除了三大舞台的精彩演出,现场还给大家带来了极具创造力的艺术装置和潮流时尚展,与其说是一场音乐节,不如说是一场音乐行为艺术。

许倬尔、田晓磊、谱造司等众多前沿艺术家的加盟以及大型装置艺术作品的展示为“潮拜72小时”吸足了看点。从潮拜精神的标志性装置,到对科技与生命的超现实思考,营造出极具特色的氛围感,也吸引了一众帅哥美女驻足打卡!

不仅有艺术装置,“潮流新声计划”更是整合了20余位顶流国际与国内潮流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及潮玩,为参与者提供了一站式看齐村上隆、草间弥生、奈良美智、空山基、Kaws、Daniel Arsham、Philip Colbert、DavidFlores、Bearbrick等国内外潮流艺术家作品的机会,也创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与可能的空间。

权威艺术机构及潮流艺术家引领潮拜风潮,“潮拜72小时”还致力于用艺术思维与态度为每一位年轻人发声。让艺术不再是高冷而遥不可及的存在,而是每一个在场者参与和感受的见证。“潮拜灯塔”记录共创瞬间的记忆,“台阶上的歌”代表元驻民为潮拜72小时的首次发声。现场更有艺术家联合音乐人特别创作的帐篷社区,犹如在草地上举办的一场户外艺术。也传递了突破边界,自由表达的社交态度。

五大创意互动实验舱——情绪能量舱、奇妙制造舱、都市野营舱、潮流实验舱、卡路里美食舱,同样集结了最in最前卫的文化潮流。观众在这里,与被困在情绪宇宙中,无法松绑的陌生人一起释放坏情绪;在潮人共创空间释放自己的想象力,表达独一无二的潮拜态度;也在既定年轻场景和沉浸式互动中与潮酷同行!

“以不平凡为潮,为新创意为拜”,潮拜72小时是立足于音乐、艺术、时尚三大潮流创意元素的一场关于年轻创造力的艺术音乐超级趴,每年都会选取不同的潮流城市带大家创造三天三夜的奇妙旅程。今年在成都,我们看到了无限可能。期待明年的新惊喜,期待继续与“潮拜”不见不散!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