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丽 江 · 好 好 生 活 · 雪 山 迷 笛 之 夜

2020年的国庆节,Hello丽江·好好生活·雪山迷笛之夜即将携手好好生活(丽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丽江市玉湖村,为广大乐迷呈现一场音乐盛宴。 

Hello 丽 江 · 好 好 生 活 · 雪 山 迷 笛 之 夜

演 出 全 阵 容 公 布

雪山脚下,玉湖水旁,

此次雪山迷笛之夜为期两天

集合了乐迷最爱的各大知名乐队

快来看看此次雪山迷笛之夜的阵容有没有

惊艳到你!

10月6日

- 逃跑计划 -

前身成立于2005年,后经过乐队的重组,2007年正式更名为逃跑计划,是中国摇滚乐坛开始登陆主流乐坛之后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音乐风格融汇了电子,新浪潮,英式等风格;是国内乐队中英式风格表现的最好的乐队之一。

- 纳西族民族歌舞 -

纳西族传统民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热美蹉》,于2008年列入国家级非遗名录,是广泛流传于纳西族聚居地区的一种极为古老的原始民间习俗歌舞。歌舞者少则十余人,多则成百上千人,不分男女和老幼,手拉着手围圈唱跳。最为显著的特征是诗、歌、舞浑然一体,自成套路,无音阶和音列,无乐器伴奏和不分主次的多声性。

- AK -

多年来对于金属乐身体力行的坚韧捍卫和作为社会个体的顽强生存体验以及对于音乐内在的不断探索,使AK的音乐不再局限于狂躁、宣泄的技术性残响,更多是在阐述着一种独立思考的生存态度,关乎热血与伤痕,挣扎与揭示,纯粹并且充满斗志!2020年核心成员开启全新音樂計划並创立分支乐队黯犹顶Unyielding。

- 马帮 -

来自广西的马帮乐队,融合了南方原生态山歌、彩调、桂柳腔、摇滚、雷鬼、Ska 等元素形成独特的南派世界音乐。在西南莽莽群山中,马帮乐队展现出独特的原生态音乐魅力。

- Force Defender -

中文名为坚定捍卫,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现场,其演出现场表现富有超强感染力,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音乐作品具有南部海岸气质,以极强律动感为根基,呐喊出每个人内心最强大的力量。

- 笑匠 -

“以热烈的唏嘘拥抱可笑的残酷,以不安之心对峙无人生”——笑匠之笑,是情到深处的自嘲,产生在喧闹和寂寥的一念之差。他们的音乐里有放克、布鲁斯、迷幻的影子,但不拘于任何一种风格,只希望用音乐表达最本真的情感。

- Dying Tonight - 

2014年组建于昆明,短短时间内席卷西南并成长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新星核团之一,乐队目前风格为金属核,氛围核,不乏融合的创新潮流元素。阵容更新后乐队成员平均年龄二十出头,现场凶狠,台风齐整,饱收好评。用凶狠的音乐和现场,诠释了“消逝之夜”的真正意义!

- The messy梅西合唱团 -

组合建于2017年的独立乐队,推崇minimal极简主义,融合跳舞音乐,在复古的节拍中融入funk、disco、pop、future等音乐元素,经典合成器音色及电子打击乐采样的合理运用,为派对和演出现场制造最具空间感的氛围。

- 大樂透 -

来自云南昆明,混迹于街头,成长在地下,其风格以Funk,说唱金属为主。以南方旋律为底蕴,结合了城市生活中新时代摇滚乐声音。硬朗的舞台风格,猛烈的现场,把说唱和摇滚一同搬上舞台,为的只是把你内心点燃,有人说大樂透的风格极具破坏力和感染力,而大樂透只想“说点真的”去表达内心真实的想法。

10月7日

- 许巍 -

内地音乐界重要人物

- 纳西族民族歌舞 -

- 果味VC -

中国独立摇滚,英式摇滚风格的代表乐队。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以及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使这支来自于北京的乐队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 麻园诗人 -

西南地区现今最受歌迷接受且认可的英式摇滚乐队,浪漫温暖的音乐气质,却呈现出云南摇滚新生代的现场之王。

- 假假條 -

共和国廿一世纪初叶诞生的另类摇滚乐队;音乐风格在地下朋克、白事曲调、垃圾摇滚、样板戏、儿歌之间难以界定;他们的歌大多描写了这个时代普遍男权的胜利与上个时代典型妇女的失败,表达了一种在发觉到人本身的存在及其被体制无限量化社会化等一系列亘古窘境后所感受到的荒谬与不知所措。

- 大红袍 -

杯盏觥筹尽,茶香散云烟。功成万骨枯,铁甲依然在。大红袍是武夷岩茶中之佼佼者,乐队正如其名一般,主唱声音极具感染力与爆发力,浑厚犹如馥郁茶汤,余韵绵长,回甘醇香。这即是:止痛解毒之茶中极品,决胜沙场之将军戎装,力拔山兮之金属气概,回甘醇厚之赤胆忠心。

- 麻兹妈 -

多年游走在新乡摇滚乐场景的边缘,纯粹而独立的存在着,乐队成员奇妙的碰撞呈现在麻兹妈戏剧化的、极具冲击力的舞台上,它没有被定义的风格,然而却会带给你无限的幻想和可能性,如同大多数优秀的中文创作乐队,麻兹妈的歌词有着少有的九十年代的气质,凶狠而又真实。

- 寄生前夜 -

 一路走来,寄生前夜已成军十一载有余,成为了云南乐队力量大军里的中流砥柱,西南重型音乐的中坚力量。

- 蛮虎 -

彝人以虎为图腾,“蛮虎”取自于此。成员来自“阿诗玛”的故乡-石林,成员为彝族支系撒尼人。乐队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发扬和传承 撒尼民族音乐文化。在此之上又融合了摇滚乐、雷鬼、放克等音乐元素。这逐步形成了他们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文化标签。

Hello丽江·好好生活·雪山迷笛之夜

2020年10月6日-7日

售 票 信 息  

(9月23日11:00 大麦、秀动、猫眼、票星球、四家票务网站同时上线开票,快拿起你的手机,速度扫码购票呀!)

大  麦

秀  动

猫  眼

票 星 球

迷 笛 出 品

特别提示:本场演出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购买渠道请以迷笛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完整演出时间表、当地攻略等信息请时刻关注“迷笛音乐传媒”官方公众号!

Tags:     

热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