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知文《泾川姑娘》后再发新作《可不可以》7.1上线

可不可以回头再看我一眼,可不可以不要走得那么远,可不可以看看我流泪的脸,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说再见......”如果人生有如果,如果一切都可以,是不是两条平行线可以相交,两个人还能相守。我无意错失心中最爱,我也祈盼爱神再次眷顾,我曾经不顾一切想要挽留,也许我再勇敢一点,甚至再疯狂一点,哪怕能有机会再见到你,是不是可以继续在一起。

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可不可以让结局圆满一些。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为什么总是在深夜里独自流泪神伤......回想起《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曾经有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初听不知词中意,再听已是词中人。一首《可不可以》,让许多人在歌曲找到了“曲中人”的共鸣,深夜听歌,听到的,已然是自己的“爱情人生”。如果可以,我还希望能在一起,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幸福快乐,祝安好。

在继完成由泾川县县委宣传部、平凉微电视、泾川县文联联合制作的抗疫作品《泾川姑娘》之后,内地流行歌手、天空唱片旗下艺人郑知文将于7月1日全网再度发布新作《可不可以》。

据悉《可不可以》一作,依然是一首由正航影业出品,宝声音乐全国KTV领域独家发行,台湾著名制作人徐忠宇担任制作,著名音乐人蒋文华担任总监制,音乐人大邦担任词曲创作,天空唱片录制,超吉文化联合录制,星邦文化传媒地面发行的情歌作品。

 

Tags:     

热榜文章